美国俚语中有哪些粗口?

时间:2025-03-16 05:55:18 网游攻略

美国俚语中的一些粗口包括:

arse:

屁股/饭桶,一般用来形容某人什么都不懂。

bugger:

卑鄙的人;麻烦事;滚开,可以用在形容自己倒霉,或者让别人滚开。

crap:

粪便;废话胡说。

put up or shut up:

要么你就去做,不然就给我闭嘴。

you eat with that mouth?:

你是用这张嘴吃饭的吗?。

stop complaining!:

别发牢骚!。

you make me sick!:

你真让我恶心!。

what’s wrong with you?:

你怎么回事?。

you shouldn’t have done that!:

你是个废物/混球!。

don’t bother me.:

别烦我。。

knock it off.:

少来这一套。。

get out:

从我眼前消失!。

are you insane?:

你疯了吗?。

get off my back:

少跟我罗嗦。。

give me a break:

饶了我吧。。

i don't want to hear it:

我不想听!。

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:

你以为你是谁?。

i'm so fed up with your bs. cut the crap.:

我受够了你的废话,少说废话吧。。

hey! wise up!:

放聪明点好吗?。

put up or shut up.:

要么你就去做,要么就给我闭嘴。。

you eat with that mouth?:

你是用这张嘴吃饭的吗?。

这些俚语在日常对话中较为常见,但使用时应根据具体场合和对象来判断是否合适。